ad
您当前的位置 :路桥新闻网 > 乡镇联播 > 桐屿街道 > 新闻 正文
回顾2016桐中盘点(二):学校荣耀有你有我
2016-12-21 15:17:58 来源: 桐屿街道中学 编辑: 陈珊珊

相信

无论风起云涌的期待

还是飘逸长空的梦想

无论你身在何方

无论社会怎么变化

桐中都会传递出正能量

起到引领示范作用

因为,这是桐中人的责任担当!

  

 岁月染红了枫叶,时光催开了雪花。2016,我们携手走过繁华,一份薄薄的奖章,一份沉沉的收获,行行履迹,滴滴汗水,构筑成桐中今日的厚重,兢兢业业,一腔热血,谱写着桐中明朝的辉煌。

且看2016年我校团体获奖情况。

1、浙江省“绿色学校”.。绿色代表着希望、代表着生机,桐中成为浙江省“绿色学校”,我们期望着孩子们不仅有绿色的行,更有一颗绿色的心。

2、浙江省课外阅读先进集体。培养阅读习惯,当你的孩子爱上阅读,他将同时学会爱的方式,他会懂得爱自己爱他人爱生命爱世界。我们希望给孩子一颗爱读书的心。

3、台州市新优学校联盟成员。“新”体现了新时代背景下的观念更新;“优”代表了科学的评价方式;“质”就是每一所学校以富有特色的实践创造赋予了品质的价值。

4、台州市“治安安全先进单位”。连续两年荣获这项荣誉,今年被公安部门推荐为浙江省“治安安全先进”单位。

5、路桥区平安校园创建先进单位。连续五年的路桥区平安校园先进单位,我们努力为孩子营造一个平安的学习环境。

6、路桥区文明单位。连续多年的区文明单位,接下来我们要朝着台州市文明学校进发。

7、绿色课程体系入选浙江省课改经验。绿色课程还在浙江省初中课程改革会议上亮相了。

8、德育特色入选台州市德育工作典型经验。路桥区“德育示范学校”第一批评比单位。

9、路桥区社科普及示范基地。


感谢一年来所有老师的辛苦付出,感谢孩子们一年来的努力,感谢一年来所有家长的积极配合。在我眼中,你是最美。

分享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