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您当前的位置 :路桥新闻网 > 乡镇联播 > 桐屿街道 > 新闻 正文
台州市叶军彪名师工作室第十一次研修活动在桐屿中学召开
2016-12-22 15:19:57 来源: 桐屿街道中学 编辑: 陈珊珊

12月22日,台州市“叶军彪名师工作室”的全体成员齐聚桐屿中学,召开了2016年度总结会。

总结会上,台州市教育局教研室副主任、名师工作室负责人叶军彪就工作室2016年工作进行了总结。他向全体学员解读了作为一名语文教师该有的阅读图式:一要阅读教育类的,二要阅读语文学科教育类的,三要阅读语文学科各种文体的相关知识类书籍,四要阅读文本解读、教案设计类的书籍,五要阅读一些课例、课堂实录。这样五个维度可以构建起语文教师阅读的核心图式。二是工作室活动的开展,工作室以例会、教研和送教活动为载体,以深化课改、打造高效课堂为己任,赴台州各地进行交流送交活动。三是深入开展课题论文的研究。

   总结会上,成员们还就2017年工作室计划展开了讨论。

分享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