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您当前的位置 :路桥新闻网 > 乡镇联播 > 桐屿街道 > 新闻 正文
区教坛新秀候选人 “借班上课”比赛活动在我校举行
2016-12-30 15:29:51 来源: 桐屿街道中学 编辑: 陈珊珊

12月29日下午,桐屿中学迎来一批特殊的客人,12位专家评委和6位区教坛新秀候选老师。

六位年轻老师已经历经了“说课”考核,从众多选手中脱颖而出。这次来桐中参加 “借班上课”考核,他(她)们发起向争取斩获“路桥区教坛新秀”的最后冲击!此次考核共有体育、音乐、美术、信息技术四个学科。

在没有任何纸质参考资料和网络支持的情况下,老师们凭借日常的功底,备出一节节精彩的教学设计。我们也在课堂上看到新秀候选人们融洽的课堂氛围,有效的教学导引,桐中学子也积极与老师们互动,在倾听与发问中,收获自己思考的果实,高潮迭起的精彩对话,带来轻松欢快的课堂气氛,赢得专家们频频点赞。

理想的课堂演绎离不开教师精湛的教学技艺,离不开学生智慧的思维深度。

 

分享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