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您当前的位置 :路桥新闻网 > 乡镇联播 > 路南街道 > 动态 正文
【平安路南】For安全!路南守护者们做了这些事情你一定要知道
2017-02-22 11:18:42 来源: 编辑: 胡欢

  路南街道严格落实好各项维稳安保工作,坚持守土有责、守土尽责,为路南人民欢度春节营造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

  一、动员部署到位:召开会议,动员部署消防安全工作。

  二、领导带头督查:街道领导带队进行安全检查。

  三、常态化全民夜巡:启动常态化平安大巡防,每周三晚开展平安巡防夜。

  四、出租房“旅馆式”管理:全体机关干部、村居干部和网格员开展出租房消防安全隐患复查、流动人口情况抽查,并积极推进出租房旅馆式管理工作。

  在上周三巡防夜中,工作人员在杨戴村一处出租房中发现可疑空罐,街道安监中队和路南派出所人员经过调查取证,发现此处出租房非法储存易燃易爆松香水,对其进行处理。

  “松香水系易燃易爆物品,储存、运输、销售、使用都有很严格的要求。它的主要成分为二甲苯,挥发性极强,易燃易爆还有毒性,属于危险化学品,其销售需得到安监部门和市场监管部门的审批,未经审批的单位商店不得销售。如若在平时生活中发现有人售卖并且非法进行储存、散装销售这类危险物品时,一定要及时报警,把危险扼杀在摇篮里。”

  安全工作时刻从零开始,让我们与安全同行!

分享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