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您当前的位置 :路桥新闻网 > 乡镇联播 > 桐屿街道 > 新闻 正文
我校王奕人同学荣获“第九届路桥区少年英才”荣誉称号
2017-01-02 10:19:10 来源: 桐屿街道中学 编辑: 陈珊珊

一份勇往直前的冲劲,让她成长的道路更加精彩。

一份脚踏实地的韧劲,让她成长的道路更加踏实。

一份持之以恒的毅力,让她成长的道路更加坚定。

一份宽广坦荡的胸襟,让她的成长道路更加温暖。

她就是桐屿中学上一届学生会主席,来自九(3)班的王奕人同学。

她是班长,积极主动参与到班级管理,创新活动形式,在一次次的筹划中懂得了,活动的精彩不在于形式,而在于打动人心。

她是学霸,奖状等身,成绩拔尖,在每一次的考试中,都名列前茅,率领班级齐头并进,共同打造优秀的班集体。我相信真正优秀的人有能力处理好工作和学习的关系。

她还是各类比赛的佼佼者。始终致力于践行学以致用,参加学校、区教育局组织的各类活动,并有不俗的成绩,是第23届全国爱国读书活动特等奖获得者。

我们相信她在未来的各种舞台,内蕴的力量是远远不绝的。朝着心中的远方不断前行,找到心中哲思的一闪明悟,找出踏进未来的一抹踏实,找出属于优秀的一方天地。

我是一个怎样的人?优秀?开朗?坚强?在自己眼中,我是一个幸运儿。我幸运地出生在一个幸福的家庭,享受着多人疼爱的同时塑造出阳光的性格。我幸运地受到老师的青睐,拼搏在各个赛场的过程中锻炼出较强的能力。“高处不胜寒”并不适用于我,因为我从未到达真正的高处,也从未将自己摆在高处。很多人都争着做永远的第一,而我只愿做永远的唯一。这,就是我。

                                ——九(3)班王奕人

 

分享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