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您当前的位置 :路桥新闻网 > 乡镇联播 > 桐屿街道 > 新闻 正文
桐屿街道中心幼儿园三八妇女节活动
2017-03-08 14:14:39 来源: 桐屿街道中心幼儿园 编辑: 陈珊珊

妇女节的由来

     国际劳动妇女节(International Working Women's Day,简写IWD)全称"联合国妇女权益和国际和平日"(United Nations women's rights and international peace day),在中国又称"国际妇女节"、"三八节"和"三八妇女节"。

桐屿街道中心幼儿园三八妇女节活动

   在这春意盎然、鸟语花香的季节里,我们迎来了“三八”国际妇女节。为了激发幼儿爱妈妈、奶奶、外婆、阿姨的情感,培养幼儿参与活动的能力,桐屿街道中心幼儿园开展了丰富多彩的三八节主题活动,让小朋友感受亲情,感受养育之恩,表达感恩之情。

    幼儿园鼓励孩子为妈妈送上一个吻,为妈妈唱一首歌,给妈妈一个拥抱,说一句祝福的话,表达对妈妈浓浓的爱和感激之情;小班小朋友们还亲手设计制作了珠子的手链,中班小朋友制作了精美的郁金香送给妈妈,大班孩子亲手制作花篮送给妈妈,送上自己最真诚的祝福。

    为了迎接“三八”国际妇女节,为展现我园女教职工风采,经园领导班子决定举办女教职工趣味游戏。比赛时,选手们全身心的投入到比赛中,用尽全力与对手顽强拼搏,努力为本队争光添彩,比赛现场,加油声、呐喊声、欢笑声连成了一片,激起了每个教师的斗志。

    丰富多彩的庆祝活动结束了,祝愿每一个孩子都能在爱与被爱中健康快乐的成长!

 

分享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