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横街镇召开安委会扩大会议暨“1+X”工作推进会
2017-08-01 11:40:21 来源: 编辑:王国洋

会议现场
       7月31日下午,横街镇召开镇安委会扩大会议暨“1+X”工作推进会,传达落实省市区安全生产会议精神,总结上半年安全生产工作,并布置下阶段安全工作。镇安委会成员、全体班子成员、全体机关干部、村居安全员、村居网格员及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镇常务副镇长梁景斌

     会上,镇常务副镇长梁景斌总结上半年镇安全生产工作,并布置下半年1+X工作推进会等各项安全生产具体工作。要求做到:

一、摸清底数,排查隐患。

二、加快进度,专项整治。

三、服务管理,加大宣传。

四、划分网格,落实责任。

镇党委副书记、镇长王江

    会上,镇党委副书记、镇长王江传达了近阶段省市区各级安全生产会议精神,要求全体敲响安全警钟,对于隐患要再排查,再落实,再整改。并强调:

    一、全力抓好各领域安全工作:做好汛期地质灾害点的防护工作;要开展企业、出租房大巡查,要全面排查,核实上报;要抓好重点区域、印刷园区的排查工作;要关注暑期学生安全问题。

    二、督查要严格,排查的隐患要及时回头看,责令限期整改,不能流于形式,对于不配合的企业主和出租房户要全面进行打击。

    三、广泛宣传,发动广大群众监督参与消防安全大整治行动,通过举办安全培训提高群众安全意识。

分享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