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路北街道慰问“双合格”青年
2017-08-28 15:32:49 来源: 编辑:陈童

      “稍息,立正,齐步走……” 烈日当空,路桥区2017年应征“双合格”青年正在路桥二中进行为期三天的 练。只见他们身着迷彩服,昂首挺胸,在教官的指导下,进行军姿定型、立正稍息跨立、齐步进行与停止等项目训练。由于天气炎热,军训场上的每个青年们都是大汗淋漓。

      为了帮助双合格青年们消暑热,解暑气,8月27日上午,路北街道党工委书记章明达携街道妇联、团委为“双合格”青年送去西瓜、绿豆汤等防暑降温慰问品。

     “太给力,军训的时候来个大西瓜,喝完绿豆汤,什么暑都消了。”参加集训的小陈表示:“没想到在集训的时候还能受到路北街道的清凉慰问,很意外也很惊喜”。

      据了解,本届的应征“双合格”青年封闭式集中训练路北共有10名青年参与,看到着他们训练专注,动作规范,精神抖擞的样子,街道党工委书记章明达表示:“封闭式集训是应征入伍的第一门‘烤’试,很辛苦,特别是天气炎热,容易中暑。这次给青年们送清凉,就是给他们消消暑,打打气。相信他们一定能顺利通过‘烤’验,成为一名优秀的军人”。

分享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