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市政协副主席林仁方到横街督查消防安全和安全生产工作
2017-10-12 08:45:00 来源: 王国洋 编辑:王国洋

10月11日下午,台州市政协副主席林仁方一行来到横街镇,实地督查了欧路莎股份有限公司、燃气公司的消防安全和安全生产工作。区政协副主席邵韵清,镇党委副书记、镇长王江,镇党委副书记汪文菊等陪同督查。

“你们一定要高度重视粉尘、油漆密度太高可能引发爆炸事故。”“你们生产车间的消防栓、灭火器等消防设施是否完备?”“你们企业是否建有专职消防队?”“你们企业危化品存储和用量情况怎么样?”在欧路莎股份有限公司机加工生产车间,林仁方连连发问,并现场督查,指出存在的细节问题。

“你们是否去看过居住在公司外面的员工出租房的安全情况?”“你们是否对员工开展过关于电瓶车充电安全的知识培训?”在欧路莎股份有限公司随后召开的汇报会上,林仁方在超看相关工作台账和听取该公司负责人关于消防安全和安全生产工作汇报后,关心地问道。在得到肯定的答复后,林仁方表示满意。

“对运气工你们平时是如何进行管理?”“你们的煤气从哪些渠道运过来?”“你们平时的值班备勤是如何做的?”“你们的监控措施是否到位?”在燃气公司,林仁方向该公司负责人提问道,并要求燃气公司负责人一定要加强管理,确保消防安全和安全生产,保证人民生命财产安全。

最后,林仁方一行来到镇里,召开汇报会,听取横街镇近阶段以来消防安全和安全生产工作开展和落实情况以及多城同创长效机制建设等工作。

王江作工作汇报

邵韵清对横街镇在企业消防安全和安全生产责任落实情况、督查力度等方面给予了肯定,并要求横街镇要继续做好领域的的消防安全和安全生产工作,确保社会和谐稳定。

林仁方在听取汇报后,对横街镇前阶段消防安全和安全生产工作开展情况表示肯定,对下阶段工作,林仁方强调:一是思想上要更加重视;二是责任上要更加压实;三是问责上要更加到位;四是要注重长效机制的建设。

分享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