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巾帼法制宣传万家行行动在路北街道举办
2017-10-19 14:10:31 来源: 编辑:陈童

       10月17日上午,路桥区“巾帼法制宣传万家行”启动仪式在路北街道五楼会议室举行。区妇联主席叶彬彬,区普法办副主任、区司法局副局长张彬,区妇联副主席王玮玲,路北街道党工委副书记陈兴利,北京市盈科(杭州)律师事务所婚姻家庭与财富管理法律服务部律师范骄阳,路北街道各村(社区)妇联主席、执委及妇女代表参加此次活动。

       讲座中,范律师根据自身多年从事于婚姻家庭案件研究与分析的经验,结合对《婚姻家庭法》《反家暴法》《妇女权益保障法》的解读,围绕着婚前财产约定、夫妻财产约定等方面内容,解读了一个个生动鲜活、贴近生活的案例,以案释法以法论事,引导妇女群众学会运用法律武器,保护自己的合法权益。

       家庭是社会的细胞,搞好婚姻家庭关系,对于个人和社会而言,都具有重大的意义。此次活动,通过法律知识的讲解、宣传资料的发放,增强妇女群众知法懂法用法的能力,进一步推动法治意识在妇女群体中的普及。

分享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