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16年磨一剑,永长路“梗阻”终破冰
2017-11-17 16:22:35 来源: 编辑:胡欢

    永长路长浦十字路口位于永长路和洪长路交叉口,自2001年永长路建设以来,因拆迁补偿不能够满足房主基本利益要求,道路两侧老房子始终不能拆除,它的阻挡使得路口狭窄,导致交通拥堵、小区规划无法落实。堵,成了群众最大的抱怨;通,是群众最迫切的愿望。

    永长路长浦十字路口改造工程是长达16年的历史遗留难题,不但影响了道路通行,更影响了长浦的发展和路南的形象,群众反响强烈。路南铁军将此作为2017年攻坚破难一号工程,以铁的决心、铁的手段、铁的作风,强势推进。目前房屋拆迁协议陆续签订,16年“梗阻”终破冰。

    不久后,永长路长浦十字路口将畅通无阻,路面拓宽,交通便利,而长浦小区也能够按照规划真正得到落实。

    “这场“牵一发而动全身”的“梗阻”工作是难啃的“硬骨头”,路南铁军自加压力,以态度检验着工作作风,以力度检验着工作实效。而这张用汗水浇灌的美丽蓝图即将徐徐展开。”

分享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