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路南街道顺利召开第三选区路桥区第六届党代表补选大会

2018年01月08日   作者:




       12月28日下午,路南街道党工委召开第三选区出席第六届党代表选举大会,第三选区机关事业单位党支部、企业党支部等23个党支部的党员参加党代会代表选举大会。街道党工委副书记蒋耿亮同志高票当选为区第六届党代会代表。

△签到

△选举大会在庄严的国歌中开始了

△组织委员章彬主持会议

街道纪工委书记林慧清宣读《路桥区路南街道第三选区出席区第六届党代会代表选举办法(草案)》和《关于同意蒋耿亮等两位同志为出席中国共产党路桥区第六届代表大会代表候选人预备人选的批复》。 
 

    依照选举程序,大会依次审议通过了《选举办法》(草案)、《总监票人、总计票人、监票人和计票人名单》(草案);通报了本选区党代表候选人的产生情况;介绍了本选区党代表候选人的基本情况以及请候选人与党员见面。

△候选人上台见面

△工作人员统计到会人数

△封箱

 △分发选票

 △余票作废

△党员认真填写选票

△党员有序投票

 △监票人、计票人开启票箱,清点选票,进行唱计票

 △总监票人宣布统计结果

△大会在庄严的《国际歌》中圆满结束

在本次选举大会上,全体党员认真审议选举办法,酝酿代表候选人,积极行使民主权利,采取无记名投票和差额选举方式进行了选举,圆满了完成选举任务。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