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赞】路南铁军势不可挡 三大工程提前交卷

2018年01月09日   作者:




▼2月15日:

“东方大道美化工程须在3月20日完成!”

▼2月19日:

“路桥污水路桥-滨海互联互通工程洪洋村5间厂房、张李村10间民房处置要在3月25日完成!”

▼2月21日:

“台州市城市燃气高压输配一期工程肖王村燃气调压站征地5月底前必须完成!”

骤风暴雨般的任务面前

路南铁军整装待发

以雷霆之势推进

提前交出一张漂亮的成绩单!

★ No.1:东方大道美化工程

    接到任务,路南铁军即刻行动,仅仅用了1天时间完成工程选址地范围的租地、田户青苗赔偿等政策处理工作。

    3月20日,东入城口西南角这张代表城市形象的美丽名片如期打造完成。“活力商都、制造名城、金融高地”的路桥形象日益靓丽。

★ No.2:路桥污水路桥-滨海互联互通工程

    路桥污水路桥-滨海互联互通工程涉及到洪洋村5间厂房拆除,共计3万多平方米,以及张李村10间民房的房屋赔偿、拆迁安置。

洪洋厂房拆迁

★ No.3:台州市城市燃气高压输配一期工程

    城市燃气高压输配一期工程涉及肖王村燃气管道调压站建设,需征地10亩。

2月27日,工作组已完成征地土地丈量及青苗评估工作,征地核算26户,面积9.255亩。目前,征地款和青苗款已全部发放到位。

小福哥说:“我们大路南,城市建设加快步伐中!不给我们的路南铁军点个赞吗?【点赞】【点赞】【点赞】”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