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清气正】铁军铁纪!农村基层作风巡查,路南在行动!

2018年01月09日   作者:




为进一步加强我街道农村基层党风廉政建设,强化农村基层党员干部监督,促进农村党员干部改进作风、廉洁履职,本周,路南街道农村基层作风巡查工作全面启动。

6月12日上午,街道召开班子会,专题研究农村基层作风巡查工作。

随后,工作组召开会议部署农村基层作风巡查工作。

下午,街道按照计划进行巡查。在巡查中,街道发布巡查公告,召开村班子成员和党员、群众代表座谈会,开展个别谈话了解,查阅会议记录、会计账簿,入户走访村民,受理来信、来电、来人举报等方式,进一步深化巡查措施,拓宽问题线索掌握渠道。

巡查计划

序号

日期

村居

1

6月14日——

7月21日

方家

2

永福

3

上张

4

7月24日——

9月1日

方林

5

南岸

6

司城

7

9月4日——

10月25日

茅林

8

洪洋

9

坦田王

这次巡察工作既是对领导干部讲政治、讲规矩、守纪律、对党忠诚度的检验,也是对领导干部党性、品格的检验。街道将将坚持“严”字当头,“实”字托底,全面从严从实落实管党治党责任,严格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持之以恒抓好作风建设,驰而不息正风肃纪,坚决防止“四风”反弹,打造一支担当实干的路南铁军队伍,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真正把巡察整改成果转化为促进路南经济社会发展的强大动力。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