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群众办事百项堵点疏解行动”第二季开始啦!快来投票吧
2018-05-29 09:46:00 来源: 编辑:陈童

       反复提交材料、多个部门间跑断腿、证明“我妈是我妈”…… 提起找政府办事,很多人第一反应就是三个字:烦!累!急!
       其实,不少政府办事事项,之所以证明繁琐、流程冗长,很大程度上是由于政府部门间数据不互通,各办各事。

        国家发展改革委联合新华社 、中国政府网于2018年4月19日启动了“群众办事百项堵点疏解行动”,为破解群众办事堵点难点,推进实现政务服务“一网通办”,分领域分批次面向社会公开征集群众办事的100个堵点难点问题,以推动有关部门和地方限时解决,扫描下面二维码,或登录中国政府网http://toupiao.www.gov.cn即可参与活动。


 此次活动分为五季开展,目前,第一季重点围绕教育、身份证明向社会征集了首批“堵点”,群众反映最强烈的20个“堵点”问题已经选出,涉及到的有关地方、部门正在抓紧解决。

   5月25日起
国家发展改革委、新华社
中国政府网联合中国人民银行
国家税务总局、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
发起第二季堵点问题征集活动
聚焦商事服务领域办事堵点问题
请结合自身所遇到的涉及
营业执照、纳税证明等方面的“奇葩证明”
以及为开证明往返多地的经历填写问卷

所征集的信息经大数据分析后
我们将选择群众反映
最强烈的20个“堵点”问题
推动有关地方、部门限时解决

点击下列链接 快来投票吧

http://toupiao.www.gov.cn/100dudian/index.htm

分享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