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路北街道全面完成升谷寺城中村拆除工作
2018-08-23 09:34:20 来源: 编辑:陈童

       “轰轰轰”……2018年8月18日上午,路北街道升谷寺村一幢四层楼房轰然倒地,宣告着该村城中村拆除工作完成“清零。 

        升谷寺村位于路北街道西北部,地理位置优越,台州大道、台州内环线、轻轨S1线等重点项目在此交汇,中国(台州)民营经济论坛在此落户。升谷寺城中村拆除工作,直接关系着各重点项目的形象和进度。

       “这些重点建设项目是街道今年工作的重中之重,关系到民生,关系到发展,我们必须自加压力,保障项目顺利推进。”路北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张春伟的要求,擂响了升谷寺城中村改造的战鼓。    路北街道第一时间成立攻坚工作专班,研究制定实施方案,明确推进节点,细化责任落实,实行挂图作战。

       据升谷寺村驻村领导戴大森介绍,升谷寺城中村改造工作顺利推进的秘诀在于“实干”。“工作小组日夜奔波,通过征求意见、研判难点、分析对策、做足做细准备工作。驻村干部和相关村干部自觉放弃了休息,开启‘7+2’、‘晴+雨’的工作模式,主动上门入户,走遍田间地头,将一项项政策落实,将一项项措施抓实,将一个个数据对实。”   在工作小组实打实的努力下,升谷寺城中村拆除实现了“加速度”,全村350间应拆房屋全部拆除,尤其在8月份,每日拆除面积均在2000平方以上。

       值得一提的是,升谷寺村还是路北街道全域土地整治的重要区块。从城建办了解到,全域土地整治为建设用地复垦项目,该村部分土地规划为新增一般农田,全部复垦为水田,将有效改善土地利用效率,助力美丽乡村建设。    “接下来,我们将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以知难而进的勇气,昂扬奋进的姿态,压紧压实责任链,全力推进项目建设提质提速提效。”路北街道党工委书记项云明强调。

分享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