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金清镇党委巡察组巡察金清港社区党委工作动员会召开
2018-12-13 17:07:00 来源: 编辑:徐祎妮

  

  12月12日下午,金清镇党委巡察组巡察金清港社区党委工作动员会召开。镇党委巡察组组长、纪委书记章国荣出席会议,镇党委巡察组全体成员,金清港社区班子成员、全体党员及居民组长参加会议。

 

  镇党委巡察组组长、纪委书记章国荣讲话:

  一、深刻认识开展巡察工作重要意义。认真学习上级关于巡视巡察工作的新部署新要求,进一步增强责任感、使命感,提高接受巡察监督、支持巡察工作的意识,共同努力把这次巡察任务完成好,确保取得明显成效。

  二、明确巡察工作的定位、重点和方式。突出以问题为导向,重点检查被巡察单位领导班子及其成员在政治生态建设、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四风”整治、作风建设、扶贫领域、涉恶涉黑、“三资”管理、工程项目建设等群众身边的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

  三、密切配合,确保巡察工作顺利开展。完成好此次巡察工作任务,是巡察组和金清港社区党委共同的政治责任。我们将紧紧依靠金清港社区党委开展工作,密切联系群众,广泛听取各方面的意见,客观、全面、准确地反映被巡察单位有关情况,督促整改落实,用好巡察成果。

金清港社区党委书记陈国庆作表态发言:

 一、切实增强认识,认真对待巡查指导;

 二、端正工作态度,虚心接受各方意见;

 三、认真落实整改,确保巡察取得实效。

  会上还发放了金清港社区领导班子的民主测评表及巡察问卷调查表。

 

  最后,镇党委巡察组组长、纪委书记章国荣对社区积极配合巡察工作给予了高度肯定,并强调三点:

提高认识  积极配合

强化部署  狠抓落实

认清不足  补齐短板

分享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