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首结硕果!金清科创园喜迎首个自主研发项目专家评审会
2018-12-21 09:33:16 来源: 编辑:徐祎妮

 

  12月19日,金清镇召开浙江同创海诚科技有限公司“SIM -07+荧光痕量爆炸物探测仪”评审鉴定会。参加此次会议的评审专家组分别为中国安全防范行业协会秘书长张孝忠,公安部排爆专家田保中,中科院微系统所国家重点实验室主任程建功,南京地铁保卫处柴新明,南京地铁营运公司保卫处杨思甜,公安部警卫局培训中心主任陈明,宁波特警潘学德。出席会议的有,区经信局局长程伦观,区科技局局长罗进军,金清镇党委书记林生键, 金清镇党委副书记、镇长陈锋,金清镇副镇长梁如斌,浙江同创海诚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梁海军等,会议由镇党委书记林生键主持。

 

  路桥区经信局局长程伦观致辞,对此次评审鉴定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并对各位专家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同时指出,企业“SIM -07+荧光痕量爆炸物探测仪”项目,是我区安防产业发展取得的又一丰硕成果,此次产品评审鉴定,对加快我区转型升级步伐,提升我区安防产业水平,将产生重要推动作用。

 

  同创海诚董事长梁海军介绍了企业情况。同创海诚新产品项目部总经理黄正义作新产品项目推介,现场展示了研制报告、项目样机等相关资料,并就专家组提出的评审提问进行答疑。最后,专家组宣布了同创海诚新产品SIM -07+荧光痕量爆炸物探测仪评审决议。

 
专家组成员实地考察同创海诚台州工厂

  为加快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深入推进大众创业万众创新,金清镇始终积极推进科技创业园建设。今年以来,通过招商引资吸引了北京同创海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入驻,并在金清新注册了浙江同创海诚科技有限公司、浙江贝吉沃科技有限公司两家子公司。本次产品评审鉴定会,是金清镇科创园长期以来支持、鼓励企业自主创新结出的首个“硕果”,对推动全镇产业结构调整提升、孵化培育高新技术企业具有重要意义。

分享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