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路南:严把校园食品安全关
2019-04-08 09:30:24 来源: 编辑:罗淑尹

  本报讯(全媒体记者  潘璐萍)近日,为了进一步做好校园食品安全工作,区综合行政执法局路南中队在学校上放学时间段,提高检查频率与力度,确保校园周边无流动摊贩,保障学生的食品安全。

  “路南辖区内主要有路桥三中、路南小学、天长小学及几所幼儿园,我们根据位置不同,有针对性地开展强化检查。”该中队中队长林日娄介绍,路桥三中离城区较远,周边又有物流园区,人流量、车流量较大,流动摊贩大多聚集在此,为此,该中队派了5名检查人员在此巡逻检查。一经发现有流动摊贩经营现象,立即进行劝导教育,对屡劝不止的摊贩进行立案查处,并进行台账登记。目前,已登记10余个流动摊贩信息,队员们采取劝导与告知处罚条例等方式,使他们知法、守法,确保不再进行非法占道经营。

  “随着食品安全检查力度的加深,校园食品安全工作要求也在逐步提高。除了高频率、大力度做好检查,我们还创新工作方式,开设了一校一台账工作,做到检查有据可依,处罚有数可计,将食品安全工作落到实处。”林日娄如是说。

分享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