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助力“巾帼建融”激发女性创业创新
2019-04-08 09:26:18 来源: 编辑:罗淑尹

  本报讯(全媒体记者  许  炜)让诚信走进家庭,让创业女性获得金融利益。日前,区妇联与建行台州路桥支行举行“巾帼建融”授信仪式,并为广大女性进行普惠金融产品介绍。

  据悉,区妇联与建行台州路桥支行将在党建共建和女性金融服务等方面深度合作,通过巾帼先锋、好家庭、好家风与金融诚信建设的有机结合,把“先进荣誉”转化“金融信誉”,影响和带动更多家庭家风建设和社会文明进步,鼓励和引导更多女性投身创业发展,形成“有德者更有得”的良好社会风尚,为融入大湾区战略和“两抓”年行动贡献巾帼力量。

  近年来,全区各级妇联着力探索妇女创业创新服务平台,通过实施“丽人智创+”行动、巾帼助力乡村振兴六大行动,为创业女性提供项目支撑、平台搭建等各类服务,助推路桥妇女创业发展。区巾帼创业者协会会员及各界创业女性大胆活跃在创业创新的第一线,创业激情与创新活力竞相迸发。

  授信仪式后,区妇联与建行台州路桥支行宣布在全区推出“好家庭信用贷”,确定了“好家庭信用贷”授信额度4000万元,“巾帼创业贷”授信额度5000万元。

  此外,建行台州路桥支行将为女性推出龙卡muse(读音:缪斯)信用卡,为各级妇联推荐的女性提供专属综合理财服务,打造裕农通女性示范点,并推出龙支付女性专场活动,力求在符合金融行业规范的前提下尽可能为妇女提供更快捷、便利、有益的服务。

分享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