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2019台州国际人才合作洽谈大会举行专场路演会
2019-11-11 16:15:07 来源: 编辑:罗淑尹

  本报讯(全媒体记者  姜  阳)11月8日,2019台州国际人才合作洽谈大会专场路演会举行,作为台州国际人才合作洽谈大会的重要组成部分,此次专场路演为台州市企业引进高层次人才和优秀项目搭建了合作平台。

  本次专场路演有五场,分别是海外创新中心人才项目专场路演(生命科学+智能制造领域),海纳孵化器项目专场路演(高端装备+新材料领域),意大利人才创业项目专场路演(智能制造+数字经济领域),南非孵化器项目专场路演(医药化工+医疗器械领域),引才工作站人才项目专场路演(高端制造领域)。

  意大利人才创业项目专场路演(智能制造+数字经济领域)活动上,邀请了病床设备警报和监控系统、建筑信息建模系统在药企的应用、可穿戴高分辨率相机等8个尖端创新项目团队,涵盖了智能制造、物联网、信息技术、数字医疗等相关专业领域。

  “设备覆盖面积多大?电池蓄电能力如何?……”活动现场,每个项目的路演人在15分钟内,围绕项目的产品、商业模式、实施方案、团队等方面进行解说,并对评审专家提出的问题进行解答。会后,评委们将各项目的综合评价提交活动组委会,帮助企业进行项目后续对接。

  “项目优势突出,成熟度高。希望通过本次路演,搭建起项目之间、机构之间的合作,为企业核心技术创新提供新的合作渠道。”区科技局党组成员徐建林如是说。

分享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