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让群众吃得放心!路桥区市场监管局对6家开放外卖门店开展督导检查
2020-02-11 10:02:00 来源: 记者:潘璐萍 通讯员:刘晓莉 编辑:罗淑尹

“你们店内外卖骑手的登记信息请出示下,再简单介绍一下疫情期间,各类防疫工作的部署情况。”2月8日,路桥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局长王耀带领相关工作人员,对路桥区首批符合标准开放外卖服务的6家餐饮门店进行实地走访,切实加强巡查监管指导,让群众吃得放心。

位于路桥街道中盛城市广场负一楼的杭州肯德基有限公司路桥中盛店,是此次开放外卖服务的餐饮门店之一,由于位于城区核心地带,辐射面较广。检查中,该店工作人员拿出了当天消杀工作的登记台账,及店内工作人员、外卖人员的相关信息资料。

webwxgetmsgimg (39).jpg

该餐饮门店工作人员介绍,自开展外卖服务业务以来,对各类防疫工作没有一丝懈怠,落实到位。每天开门第一件事,就是由特定工作人员给每一位员工测量体温并登记,监督他们在工作之中穿戴好帽子、口罩、手套等防护衣物,做好外卖食品的封口、打包等事宜。在外卖人员过来接单之时,也会对其进行提问测量并登记,嘱咐送单过程中注意做好各类防疫事宜,确保食品安全。

接下来,路桥区市场监管局将持续开展督导检查,不定时对各餐饮门店进行抽查,确保各单位上述职责履行到位,对违反规定的餐饮单位将取消其开放资格;落实专人监管,及时上报巡查信息,传达各类防疫指示,督促各开放餐饮门店全面强化各类防疫措施。

分享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