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路桥街道:疫情防控不放松 复工复产劲头足
2020-02-25 09:31:36 来源: 编辑:罗淑尹

  本报讯(全媒体记者  梁亦慰)2月21日上午,浙江双菱戴纳斯帝电气有限公司总装车间内,燃气壁挂炉生产作业正有序进行,六七十名工人互不交谈,埋头工作。“我们现在一部分生产线恢复生产,下阶段等到人员进一步充足了,生产量也会继续提升。”当天,已经是戴纳斯帝复工的第三天,总装车间负责人不断巡视车间纪律,确保员工之间保持距离,“前阶段由于疫情影响,大量的订单都被影响,但顺利复工,就是好的开始。”

  目前,戴纳斯帝在岗员工一共有100多人,将近半数员工复工。每天,返岗员工都要经过检测卡点,排队测量体温、登记并领取口罩。公共区域每天2次消毒、员工用餐自带餐具、食堂内安排专人维持纪律……一名在岗员工表示,为做好防疫工作,公司从各个细节严格管理,还组织了党员先锋队,负责卡点检测和场所消毒工作。

  前阶段,为助推辖区企业有序复工,路桥街道成立企业复工帮扶专班,每个班子成员联系一家规上工业企业,第一时间与浙江双菱戴纳斯帝电气有限公司、中策永通电缆有限公司等企业对接。除了详细了解企业实际情况以及复工复产过程中面临的问题,还积极协助企业解决政策支持、复工审批,确保严格落实“八个到位”,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齐头并进。随着疫情防控形势逐渐向好,截至目前,路桥街道19家规上企业中,有13家已经复工,复工率近70%。

分享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