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遵法守法·携手筑梦”法律服务活动进基层
2020-06-02 09:41:48 来源: 编辑:罗淑尹

  本报讯(全媒体记者  许  炜  通讯员  孙敏丹)为有效提高群众法治意识,营造良好的社会氛围,5月27日,桐屿司法所联合街道工会、食安办、便民服务中心等工作人员开展“遵法守法·携手筑梦”法律服务主题宣传活动。

  当天,在桐屿街道鹏盛嘉苑小区门口,工作人员积极地向过往群众分发《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宣传彩页、《社区矫正法》读本、《食品安全法》、金融防骗、非法集资、疫情防控工作有关法律知识等宣传资料。工作人员为群众讲解相关政策法规、答疑解惑,指导他们维护自身合法权益。

  活动现场,一位闻讯而来的外来务工人员向桐屿司法所所长叶磊表达了感谢之情。原来,他此前遇到欠薪问题,在反复讨要无果的情况下,桐屿司法所联合街道进行调解,为其追回欠薪。

  “今天真是个收获满满的日子,这些简而易懂的宣传资料真的非常实用,可以让我们在日常工作生活中少吃‘冤枉’亏。”接过宣传资料后,该外来务工人员说。

  此外,当天参与现场活动的每位群众都免费领取了环保购物袋、围裙、纸巾等宣传品,大家“满载”着这些法律“干货”开心地离去。本次活动累计派发宣传资料500余份,宣传品500余份。

分享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