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续写更多春天故事
2021-01-04 10:25:02 来源: 编辑:罗淑尹

  □南风

  北斗回归,岁起东朝。转眼间,2021年踏着欢快的脚步来了。在一声声祝福声中、在一缕缕晨曦中,我们品味着习近平总书记的新年贺词,畅享将要续写的又一个春天故事。不禁感念:没有一个寒冬不可逾越,没有一个春天不会到来。

  是的,刚刚过去的2020年,由于冰天雪地,让世界上的每一个角落,都感受到了刺骨的含义。然而,我们用众志成城、坚韧不拔抵御了寒冬、抗击了疫情,诠释了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的人间大爱。

  现在,就让我们都落满肩霜雪,迈开迎接春天的第一步。收官“十三五”,跨进“十四五”,决胜小康年,打赢攻坚战,我们就以如此坚定的步伐,走进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的大庆之年。

  大江流日夜,慷慨歌未央。春天的故事,就是破旧立新、拔节成长的故事;就是化危为机、勇开新局的故事;就是奋力奔跑、走在前列的故事。

  大舸中流下,青山两岸移。新的一年,路桥将以争创社会主义现代化先行区为战略牵引,以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强区为总目标,以挺近千亿级GDP、聚焦百万人口为主攻方向,强化创新驱动、紧盯“四个重大”,运用系统观念、系统方法,着力打造工业4.0示范城市、“双循环”节点城市、高品质宜居城市和区域治理样板城市,全力走好“三立三进三突围”新时代发展路径,努力擦亮在“重要窗口”建设中的路桥显示度。

  作别2020年,就让我们的美好梦想冲破霜雪覆盖;挺进2021年,就让我们续写更多的春天故事。

分享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