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浙江台州路桥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 2020年度股东大会暨第一届股东大会第五次会议公告
2021-01-18 09:54:33 来源: 编辑:罗淑尹

  根据《公司法》及路桥农商银行章程规定,决定召开浙江台州路桥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本行”)2020年度股东大会暨第一届股东大会第五次会议。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会议基本情况

  (一)会议时间:2021年2月9日(星期二)上午9:00。

  (二)会议地点:路桥农商银行总行八楼会议室(地址:台州市路桥区西路桥大道328号)。

  (三)召开方式:现场会议。

  (四)会议出席对象:

  1.本行股东或其委托代理人;本行董事会董事、监事会监事。

  2.大会见证律师。

  二、会议审议内容

  (一)听取和审议《路桥农商银行2020年度董事会工作报告》

  (二)听取和审议《路桥农商银行2020年度监事会工作报告》

  (三)听取和审议《路桥农商银行2020年度财务决算、利润分配方案和2021年度财务预算报告》

  (四)听取和审议《路桥农商银行监事会对董事会、监事会、经营管理层及其成员2020年度履职评价结果的报告》

  (五)听取和审议《路桥农商银行2020年度关联交易管理制度的执行以及关联交易情况报告》

  (六)其他事项

  三、会议登记办法

  (一)本行股东或其委托代理人均有权出席本次会议和参加表决(根据防疫要求,本次会议参会人数控制在50人以内)。

  (二)拟出席本次会议的股东按以下要求办理出席登记事宜:

  1.登记时间:2021年2月1日至2月5日,每天上午8:30-11:00;下午14:00-16:00。

  2.登记地址:路桥农商银行下辖各支行。

  3.登记手续:

  (1)出席会议的自然人股东应持本人身份证办理登记;如委托代理人出席的,代理人应持授权委托书、自然人股东身份证复印件及本人身份证办理登记。

  (2)企业法人股东由法定代表人亲自出席的,应持企业法人营业执照复印件(加盖公章)、法定代表人身份证办理登记;企业法人股东委托非法定代表人出席的,代理人应持营业执照复印件(加盖公章)、法定代表人签署的授权委托书及本人身份证办理登记。

  4.登记方式:出席会议者在登记时间内到指定地点登记,如以信函等方式进行登记的可直接寄到当地农商银行支行(信封请注明:2020年度股东大会暨第一届股东大会第五次会议资料)。

  四、其他事项

  (一)会议报到时间:2021年2月9日(星期二)8:15—8:45。

  (二)会议报到手续:

  1.已办理会议登记的出席人员,请携带本人身份证出席。

  2.由于携带证件或文件不齐全,导致无法确认其股东或代理人资格的人员,将不能出席会议并进行表决。

  3.参会人员要严格按照防疫规定和要求执行。

  (三)会议联系方式:

  联系人:蔡继林,办公电话:82072000;移动电话:15905868111。

  地址:路桥区西路桥大道328号709室。

  (四)会期半天。出席会议者交通、食宿等各项费用自理。

  (五)如因特殊情况,会议时间和地点发生变化,将另行通知。

  特此公告。

  附:授权委托书、提案表(可登录路桥农商银行官网www.lqrcb.com下载打印或到当地支行填制)

  浙江台州路桥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

  2021年1月18日

分享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