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3月12日植树节营造“生命林”暨党建共建义诊活动的通知
2021-03-09 09:46:04 来源: 编辑:罗淑尹

  阳春三月,春暖花开,又是一年新生的伊始!3月12日,种福堂中医院、艾克医院将开展营造“生命林”暨党建共建义诊活动。医院康复俱乐部抗癌明星们,将在金华艾克医院营造“生命林”,同时诚邀广大肿瘤患者或家属报名参加,种下“生命树”,让生命之树长青。两家医院党支部还将与方前镇陈岙村党支部开展党建共建活动,共话乡村振兴、党支部建设话题。当天,孙彩珍院长、杨德志院长等中医专家会就肿瘤、肺结节、乳腺结节、甲状腺结节、心脑血管疾病等疑难病及内外妇科常见病、多发病等为大家免费把脉问诊。

  一、活动主题: “营造生命绿洲 携手共克癌魔” 

  二、主办单位:

  杭州种福堂中医医院

  杭州艾克中医肿瘤门诊部

  金华艾克医院

  三、活动地点:金华艾克医院(金华市金磐开发区安文路328号)

  四、活动内容:

  1.上午9:00-10:00,专家义诊(金华艾克医院一楼大厅)

  2.上午10:00-12:00,种植“生命林”活动

  五、活动报名联系人: 

  施彩霞   电话:15356155610

  电话:0579-82235120

  杭州种福堂中医医院

  杭州艾克中医肿瘤门诊部

  金华艾克医院

  2021年3月3日

分享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