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第27届全国肿瘤防治宣传周“关爱生命,科学防癌”主题活动通知
2021-04-15 14:22:07 来源: 编辑:罗淑尹

  “关爱生命,科学防癌!”第27届全国肿瘤防治宣传周期间,杭州种福堂中医院将于4月20日开展专家义诊、抗癌结对子、“关爱生命,科学防癌”主题节目表演活动,诚邀您前来参与。

  为了充分发挥康复俱乐部抗癌明星榜样作用和社会公益效应,此次活动将向社会征集肿瘤患者参与抗癌结对子。肿瘤患者最缺的就是找到对路的医师和榜样,找到了榜样,就有力量,就不无助,就有信心,勇气就会倍增;找到了对路的医师,战胜癌魔就有了方向和希望,仿佛在大海中找到了灯塔,在黑夜中找到了明灯。希望此次活动能让处于迷茫中的肿瘤患者和家属找到战胜癌魔的“金钥匙”。有意参与抗癌结对子活动的患者或家属请抓紧拨打电话预约,机会难得。

  活动当天,孙彩珍院长、张敏副院长等中医专家会就肿瘤、肺结节、乳腺结节、甲状腺结节、心脑血管疾病等疑难病及内外妇科常见病、多发病等为大家免费把脉问诊,同时还有一场精彩的主题节目表演将呈现给大家,期待您的到来!

  现特将活动内容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关爱生命,科学防癌!

  二、活动时间:2021年4月20日

  三、活动地点:杭州种福堂中医医院(石祥路242号首开公园D座)

  四、活动内容:

  1.上午9:00-10:00,肿瘤防治宣传周专家义诊。

  地点:杭州种福堂中医院

  2.上午10:00-11:30,抗癌结对子活动

  地点:杭州种福堂中医院

  3.下午2:00-3:00,“关爱生命,科学防癌”主题节目表演

  地点:首开公园

  五、活动联系人:章  静   电话:17767204079

  施彩霞   电话:15356155610

  杭州种福堂中医医院

  2021年4月12日

分享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