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抖音曝光成“网红” 拒执人忙还款
2021-05-20 14:57:53 来源:台州日报 编辑:叶成

本报讯(通讯员木士心)“请问是路桥区人民法院吗,我是来还钱的,还了钱后能不能把我从抖音上撤下来,当网红的滋味可不好!”日前,被执行人范某主动联系路桥区人民法院,还上了两件被执行案件的欠款。

范某是两起借贷案件的被执行人。2017年4月,路桥法院的林警官多次致电范某,称其借了牟某2万元,牟某已申请执行。范某却表示没有钱,就挂断了电话。

2019年8月底,林警官再次给范某打电话,称其透支一银行信用卡5000多元,银行已申请执行,然而范某依然回复没钱,并挂断了电话。

由于穷尽执行措施,未能发现范某有可供执行的财产,也未能把范某传唤到案,林警官无奈对上述两案依法终结本次执行程序。

今年4月,该院筛选一批失信被执行人抖音曝光名单,林警官抱着试一试的想法,把被执行人范某上报。4月28日起,这一批被执行人在“台州法院”抖音曝光。

没想到,五一假期过后,林警官就接到了范某的电话,表示要主动归还欠款,“现在我的亲戚、朋友、哥们都知道了,太丢人了。”

5月13日,范某偿还了两个案件的本息,全额缴纳了诉讼费、执行费,并缴纳了2000元的罚款。

分享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