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筑牢防线 守住底线
牟傲野暗访安全生产和消防安全工作
2021-06-04 10:50:19 来源: 编辑:叶成

  本报讯(全媒体记者  王旭阳)6月3日上午,区委副书记、区长牟傲野率区应急管理局、区消防救援大队、区消安委等相关部门负责人,采取随机暗访的形式,赴路桥街道、路南街道、路北街道督查安全生产和消防安全工作。牟傲野在督查中强调,安全生产无小事,各级各部门要把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维护社会大局稳定摆在更加突出的位置,以对党和人民高度负责的态度,克服麻痹大意思想,严格落实责任,紧盯重点行业领域,全面排查安全隐患,并及时交办督办,确保整改无死角、无遗漏,全力以赴推动我区安全形势稳定向好。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庞鑫培,副区长罗华迪参加督查。

  暗访中,牟傲野随机抽取了浙江追求电机有限公司、台州市志敏模具材料有限公司、台州市永华工贸有限公司、台州恒荣物流有限公司等企业,对生产环境、消防设施配备、员工证照办理、安全操作规范等内容进行检查。

  针对检查中发现的消防通道堵塞、电线裸露、员工个人防护不到位、三合一等问题,牟傲野现场责令企业限期整改。他指出,安全就是最大的效益,企业要提高自身安全意识,认真履行好主体责任,规范生产操作流程,切实抓好安全生产的每一个环节和细节,确保风险隐患全部整改到位,同时,要加强员工安全生产技能培训和值班值守工作,坚决筑牢安全防线;各属地街道和各相关单位要始终把安全生产监管责任扛在肩上,按照“全覆盖、零容忍、严执法、重实效”的总体要求,不走形式、不走过场,举一反三、全面排摸,加强日常监管力度,深入排查各类隐患,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更强措施抓好各项安全生产工作,全力为护航百年大庆营造平安稳定的社会环境。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