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深化合作交流 凝聚发展合力
潘军明赴重庆开展招商考察
2021-06-21 10:17:40 来源: 编辑:罗淑尹

  本报讯(全媒体记者  王旭阳) 6月17日,区委书记潘军明带队赴重庆招商考察。在渝期间,潘军明先后考察了部分路商在渝企业,并走访重庆路桥商会。

  重庆科马工贸有限公司是一家以开发、生产、销售汽油、柴油发动机、发电机组、发电电焊两用机组、水泵、消防泵为主的企业,公司计划在路桥谋划建设生产销售制造基地,主要生产汽油/锂电草坪机、变频发电机等产品。

  在重庆科马工贸有限公司,潘军明一行实地考察了企业的制造车间、半成品仓库、产品检测室等区域,并就路桥基地的建设推进工作进行座谈交流。潘军明表示,科马工贸的规模优势、资源整合优势和配套优势都非常明显,尤其是当前正在谋划的路桥基地草坪机项目,规划思路清晰、客户定位精准、发展潜力巨大。希望企业继续专注主业、深耕实业,抢抓数字化改革机遇,不断加大创新力度和研发投入,持续提升产品核心竞争力,积极把配套优势转化为高端优势;相关部门要聚焦项目建设,强化要素保障,做好跟踪服务,推动项目早落地、早建设,早投产、早达效。

  重庆德钢科技开发有限公司成立于2003年,是国内专业从事摩托车铝质热交换器(水冷、油冷)研制、开发、生产与销售为一体的厂家,年生产力达到200万台,产品主要供应钱江、春风、豪爵等国内主要重型摩托车主机厂。

  “企业管理的颗粒度很细致、生产流程很顺畅,还充分结合了数字化改革,直接把问题解决在车间。”在重庆德钢科技开发有限公司,潘军明一行参观了生产流水线,他对企业强大的制造能力和优良的精细化管理水平予以高度评价。在座谈会上,潘军明认真听取了企业介绍,详细了解企业的组织架构、项目来源、生产能力、开发流程、制造体系等相关内容。他希望企业继续发挥自身优势,不断提升自主创新能力,推动产品向高附加值延伸,企业向高新化发展。

  随后,潘军明主持召开了重庆路桥商会座谈会,与在渝路商代表共聚一堂、共谋发展。会上,潘军明通报了路桥的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并就当前发展重点和营商环境优化工作进行了介绍。

  潘军明指出,近年来,路桥的制造业发展迅猛,区位优势不断凸显、营商环境不断提升、资源要素不断聚集,发展条件不断优化,这些成效的取得,离不开路桥人民的艰苦努力,也离不开在外乡贤的辛勤付出。现在的路桥已经进入了新的发展阶段,面临着关键的转折节点,作为经济社会发展中不可或缺的重要力量,希望在渝路商充分发扬“以勤为路、以诚为桥、商行四海、敢闯善为”的路桥精神,发挥资源人脉优势,多宣传引介路桥、多牵线引进项目,区委、区政府也将竭尽所能提供最优的服务、最强的保障,最大程度为项目保驾护航,实现互利共赢。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