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同心跟党走,同行新征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主题书画展开幕
2021-07-01 10:21:52 来源: 编辑:罗淑尹

  本报讯(全媒体记者  沈雨露)翰墨飘香歌盛世,丹青溢彩颂党恩。6月30日上午,“同心跟党走,同行新征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主题书画展在路桥书画院开幕。戴冬林、郑波、应再泉等区领导参加。

  近年来,全区政协、统战系统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坚持政治引领,突出“落实+创新”的工作理念,凸显主题化、项目化、系统化的工作特色,着力破解重点难点问题,共同思想政治基础得到新加强,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体现新作为,政协统战队伍建设形成新气象。

  此次书画展汇集了全区政协委员和统一战线成员们的70余件书画作品,油画、水粉画、水彩画、书法……一幅幅技艺精湛、意蕴深厚的作品, 凝聚了创作者的拳拳爱国情怀。

  开幕式结束后,区政协主席戴冬林与参会人员漫步展厅,欣赏佳作,感受蕴含在作品中的艺术魅力和向上力量。戴冬林表示,展出作品是政协委员和统一战线成员们深入生活、潜心创作的成果,从不同角度讴歌了中国共产党的丰功伟绩、祖国的巨大变化以及路桥的美丽景色,充分表达了对党、对祖国、对家乡的挚爱之情,通过艺术形式为建党100周年献上了一份礼物。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