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打铁还需自身硬
2021-07-07 10:08:47 来源: 编辑:罗淑尹

  姓名:王君君

  职务:区传媒中心编播部主任

  “好好学习、天天向上”。这句话,从小学到大,也适合我今天要说说的心里话。上个月,我拿到了我的党员“政治生日”贺卡,至此,我入党18年。按照我们正常的年龄计算,身为党员,我已成年。

  我入党,是受外公影响,一名建国前老党员。他们这一辈人对党有多忠诚?记得外公中风做康复训练的时候,虽然口齿不清,但是每次都是唱着革命歌曲做复健。

  上周,我去参加了记者证的理论培训和测试。课堂上,我更明白,身为党媒的新闻工作者,更应坚定信念、加强学习、严守底线、强化责任。这就是习总书记要求的关于学党史的三大目的:一是用党的奋斗历程和伟大成就鼓舞斗志、明确方向;二是用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坚定信念、凝聚力量;三是用党的实践创造和历史经验启迪智慧、砥砺品格。

  身为一名党员,作为一名编辑,我更应该加强学习,不断学习理论知识,不断提高技能水平,不断接受社会发展。“打铁必须自身硬”,我将继续努力学习,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