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峰江街道举办建党百年摄影展
2021-07-07 10:08:04 来源: 编辑:罗淑尹

  本报讯(全媒体记者  何家欢)光影映初心,影像颂党恩。近日,峰江街道党工委联合区摄影家协会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摄影展。

  热火朝天的建设工地、精巧构建的高架、智能高效的自动机器、精彩纷呈的文化活动、幸福和谐的人民生活......创作者们通过不同的题材、不同的视角、不同的艺术构思、不同的表现形式,用影像展示峰江街道的飞速发展,用镜头记录定格精彩瞬间,用光影见证峰江各行各业的发展历程,表达了对党、对国家、对伟大奋斗历程和今天美好生活的礼赞。

  据悉,本次摄影展自今年5月启动征集以来,得到全市摄影爱好者的踊跃参与,共征集摄影作品500余幅,经过专家评审,遴选50幅精品入展。

  峰江街道宣传委员管耀阳介绍,此次摄影比赛以峰江街道经济社会发展为素材,聚焦中心工作成果,记录了一幅幅生动形象、美丽鲜活的峰江画面。

  参观者们或认真欣赏作品,或小声交流,或用手机拍下作品珍藏。“峰江街道现在的环境跟以前大不相同了,可以说是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玉露洋村民丁永申不禁发出了感叹。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