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永远跟党走
我区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主题文艺晚会
2021-07-12 10:50:20 来源: 编辑:罗淑尹

  本报讯(全媒体记者  周  益)百年风华路,千秋伟业歌。6月23日晚,路桥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主题文艺晚会在区文体中心举行,深情表达了路桥儿女对党的无限热爱和美好祝福,激励全区上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更加奋发有为的姿态投身“一区四城”的生动实践。潘军明、牟傲野、戴冠福、马奇华等区领导出席晚会。

  区委书记潘军明代表区四套班子致辞,他说,100年前,中国共产党从嘉兴南湖起航,带领全国人民历经苦难辉煌,谱写了中华民族自强不息、顽强奋进的壮丽史诗。特别是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举旗定向、谋篇布局,带领全党和全国各族人民进行伟大斗争、建设伟大工程、推进伟大事业、实现伟大梦想,推动党和国家事业取得全方位、开创性的历史成就。在党的坚强领导下,路桥的发展走过了极不平凡的历程,从“二五”减租到围海筑塘,从一个建制镇到台州三大主城区之一,从一穷二白到打硬股、办市场、开银行、造汽车,成为全国民营经济先发地、温台模式重要萌发地。

  历史照亮未来,奋斗铸就辉煌。潘军明表示,面向现代化建设新征程、面对浙江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新要求,我们要在重温党的光辉历程中进一步坚定信念,在感悟党的创造伟力中进一步启迪智慧,在传承党的光荣传统中进一步砥砺品格,接续奋斗开新局、乘势而上谱新篇。每一名党员干部都要争做共产主义远大理想的坚定信仰者,深学细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把理想信念植根于血脉、融入于灵魂;要争做路桥高质量发展的有力推动者,激扬“逢山开路、遇水架桥”的无畏勇气,加快“一区四城”建设,努力在忠实践行“八八战略”、奋力打造“重要窗口”、走深走实“三立三进三突围”新时代发展路径中形成更多标志性成果;要争做“以人民为中心”的忠实践行者,用心用力解决好企业、群众困难,真情真意办好民生实事,以最优质服务凝聚走好共富之路的最强大合力,携手抒写出更加绚丽的发展篇章。

  晚会由区委副书记、区长牟傲野主持。晚会现场,还举行了“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

  此次晚会由《歌颂献给党》《奋斗百年路》《启航新征程》和《永远跟党走》四个篇章组成,采用“合唱+音乐情景剧+舞蹈”为主的艺术表现形式,热情讴歌党的百年光辉历程和丰功伟绩,展现了路桥儿女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不懈奋斗的风雨历程和当代路桥人民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的铿锵决心。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