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区交通运输局:
严阵以待 确保安全
2021-07-22 09:35:31 来源: 编辑:罗淑尹

  本报讯(通讯员  陈伟民  陶文斌)连日来, 为有效应对今年6号台风“烟花”可能带来的影响,区交通运输部门第一时间启动了防汛防台风应急预案,全员动员、多措并举,全力做好各项防汛防台风工作。

  区交通运输部门对公路桥、隧道、涵洞及公路安全设施等进行认真检查,防止积水积涝。为防止暴雨积水影响道路通行,区交通运输系统组织人员对路院路、104西复线等路肩排水不畅的路段进行全面清淤,保障道路排水畅通。

  区交通运输系统根据历年防台风记录及影响交通运输情况,准备了水泵、照明灯塔、履带式挖掘机、装载机、铁锹、砂石料和摩托艇等,确保处置突发事件时的物资准备。

  为确保道路安全,台州客运南站、金清客运中心强化客货运车辆监管,严格执行“三不进站、六不出站”规定,加强定位监控平台的值班值守,落实各项防台措施,保证运输安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