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一周速递
2021-07-27 09:41:53 来源: 编辑:罗淑尹

  ●为引导资源配置,优化产业布局,加快建设高水平国有资本投资运营平台,助推全市经济高质量发展。区公投集团面向专业投资者公开发行公司债券,债券发行规模6.5亿元,发行期限3+2年,发行利率4.19%,创台州地区自2017年起同品种同评级最低利率债券。

  ●为进一步推进“双循环”节点城市建设,抢抓新一轮发展制高点,我区主动作为,创新善为,牵手杭州中非桥跨境贸易服务平台,共建路桥品牌南非展贸营销中心及公共海外仓,采取“跨境贸易服务平台+海外展贸运营中心”的运作模式,为企业免费提供一系列服务,助推企业产品登陆非洲市场。

  ●近日,我区召开“双招双引”联席会。会议指出招商引资、招才引智是转型升级的重要抓手,更是积蓄发展后劲的硬核支撑,全区上下要进一步认清形势、提高站位,切实增强“双招双引”的责任感,集中攻坚、持续发力,形成上下联动、全员招引的浓厚氛围,以非常之 心、尽非常之责、用非常之力,在“双招双引”的跑道上加速奔跑,为全市经济发展贡献更多路桥力量。

  ●我区紧扣“十四五”发展规划要求,将实现碳达峰、碳中和作为“十四五”发展规划的标志性成果来抓,充分发挥环境和资源优势,加强引导,强化创新,进一步推动减污降碳协同增效,促进区域经济社会发展全面绿色低碳转型。近日,我区成功入选浙江省第一批低碳试点县,这也是全市唯一入选县市区。

  ●近日,我区召开推动共同富裕《行动方案》征求意见座谈会,会上征求了各镇(街道)、部门主要负责人对《路桥打造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县域样板的行动方案(2021—2025)(征求意见稿)》的意见建议,并强调要按照省委、市委的决策部署,勇担使命、勇当先锋,精心完善行动方案,谋深谋细承接方案,积极主动抓好落实,推动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的美好图景在路桥大地加快呈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