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企业退休军转干部“八一”座谈会召开
2021-07-29 10:02:09 来源: 编辑:罗淑尹

  本报讯(全媒体记者  何家欢)7月27日上午,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在鑫都国际大酒店3楼会议室召开企业退休军转干部“八一”座谈会,会议介绍了去年我区退役军人工作情况,并就进一步做好企业退休军转干部工作展开座谈讨论。全区45名企业退休军转干部代表参加。

  座谈会气氛热烈,与会人员开门见山讲问题,实事求是提建议,结合个人工作、生活实际,围绕加强退役军人队伍建设、全面提升退役军人保障工作、提升服务水平等方面各抒己见。会上,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副局长魏启迪对代表们反映的问题和建议,仔细做好记录,就代表提出的意见建议现场进行了答复或表态。对需要进一步协调处理的问题,魏启迪也提出了处理意见,安排专人进行记录,并要求及时回复告知处理情况。

  “我们作为退役军人的‘娘家人’,将持续做好退役军人各方面保障,常态化走访退役军人,切实解决退休军人的困难问题,一如既往地为退役军人做好服务,让退役军人真切地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与温暖。”魏启迪表示,为健全完善退役军人服务保障体系机制,解决好服务保障退役军人问题,他们按照要求在全区各镇(街道)及下属村(居)建成“新时代枫桥式退役军人服务站”,努力打通服务好退役军人的最后“一公里”。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