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峰江:全力以赴 恢复居民正常生活
2021-07-29 10:02:09 来源: 编辑:罗淑尹

  本报讯(全媒体记者  何家欢)受台风“烟花”影响,峰江街道施家村部分路段被树枝阻塞,影响车辆及居民通行。为尽快恢复村居环境和道路交通,7月25日,峰江街道施家村党员干部携手网格员开展路面清障工作。

  “今天不下雨,我们搬运起来也比较方便。”当天上午,该村党员干部手握油锯,对体积比较大的树枝进行切割,随后由挖土机对切割下来的树枝进行搬运,经过一上午的努力,施家村白剑线区域及周边区域变得干净许多。

  记者从峰江街道了解到,虽然今年第6号台风“烟花”并没有在台州直接登陆,但该街道各部门依旧没有放松警惕,努力做好灾后各项保障工作,帮助居民尽快恢复正常生活。

  “台风过境后,各个村(居)在避灾安置点的居民陆续返回家中,避灾安置点也按照预案做好了清理工作。”峰江街道宣传委员管耀阳表示,街道工作人员目前正挨家挨户统计受损情况,并提醒居民有情况发生尽早在村民群中说明。与此同时,街道还组织党员干部和网格员深入一线,对辖区企业进行地毯式摸排、逐一了解企业受灾复工情况。目前,峰江街道各企业并没有出现较大受损情况,且于近日陆续复工复产。

  下阶段,峰江街道将继续推进辖区安全隐患点的重点巡查工作,严格落实各项保障措施,不松懈、不松劲,认真抓好常态化工作措施落实,确保辖区平安稳定。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