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现场检查除隐患安全生产有保障
2021-07-29 10:01:15 来源: 编辑:罗淑尹

  本报讯(全媒体记者  何家欢  通讯员  项海燕)近日,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周密部署,全力做好建筑工地复工复产和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

  7月27日,记者跟随该局工作人员来到方远·天颐府项目施工现场。现场,施工塔吊巨臂挥舞,人货电梯上人来人往,施工人员分散在各个区域作业。该项目相关负责人介绍,工地受台风“烟花”影响不大,工地现场未受损失,7月27日安全自查及设备试运行正常后,他们便开始复工复产。

  “7月26日下午区防指发布防台III级响应后,我们就向全区在建工地发出做好人员返回和工地复工安全自查的通知。”该局建筑工程质量安全事务中心工作人员张军伟告诉记者,他们已对在建工地防台复工进行安全抽查,根据安全评估检查表开展实地检查,对可能存在的安全隐患进行彻底排查,并针对检查中发现的施工安全隐患进行逐一登记,督促工地及时整改,同时要求施工单位负责人进一步增强安全意识,加强安全生产教育,坚决落实安全措施,坚决制止违规施工行为,对安全施工中的各类事故隐患做到早发现、早预防、早控制,确保建筑工地安全施工。

  下阶段,该局将继续在工作群内开展安全生产宣传活动,对在建项目开展常态化安全检查,及时发现和解决问题,确保安全生产工作层层落实到位。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