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爱心汇聚力量紧急驰援河南
2021-07-29 10:01:59 来源: 编辑:罗淑尹

  本报讯(全媒体记者  王恩兴  通讯员  方路雅)连日来,河南郑州等地遭遇了极端强降雨天气,灾情牵动着路桥人民的心。我区各地商会企业时刻关注灾情动态,并多方筹备援助物资驰援河南,为抗洪救灾工作贡献一份力量。

  发电机组和水泵是抗灾紧缺物质,作为路桥重庆商会副会长单位,重庆科马工贸有限公司在第一时间组织物资发往灾区的同时,立即联合河南的经销商协商决定对发往河南的所有货物实行让利销售等多项举措。

  灾情发生后,重庆科马从2021年7月21日(包含当日)开始发往河南的5KW以上发电机组实行每台让利100元。截至2021年7月25日(包含当日)共计发往河南2051台,共计让利金额205100元,并第一时间派出专员奔赴灾区协调物资。

  此外,重庆科马联合江苏新闻广播组织了一次特别的直播,该公司提供的物资半小时被热心听众朋友全部认购完毕,共计提供317台水泵及81台发电机,让利17610元,并支付运费2600元。

  据统计,截至2021年7月25日,重庆科马公司共向河南让利总计225310元。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