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台州市防范邪教宣传月活动在我区启动
2021-07-30 09:45:31 来源: 编辑:罗淑尹

  本报讯(全媒体记者  金斌杰)7月29日晚,台州市防范邪教宣传月启动仪式暨路桥区“百年华诞心向党”主题晚会在路桥街道石浜村文化礼堂举行。区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马奇华,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区反邪教协会理事长任敏出席活动。

  邪教被公认为危害社会进步的三大毒瘤之一,是经济社会发展、人类文明进步道路上的绊脚石。一直以来,区委、区政府始终高度重视,把反邪教工作摆在突出位置,严格按照中央和省、市有关部署要求,坚持高压严打,狠抓教育转化,强化防范宣传。

  马奇华在致辞中指出,开展群众性防范邪教宣传教育活动,提高群众识邪、防邪、拒邪能力,帮助群众远离邪教、免受邪教侵害,是必须长期坚持的重要使命。各相关部门要积极参与、抓紧抓实防范邪教宣传月活动,不断创新方式方法,打好工作组合拳,持续、广泛、深入开展反邪教宣传教育工作。希望社会各界和广大市民朋友积极参与反邪教斗争,坚决防止邪教滋扰侵害,共同演绎属于伟大时代、属于每个人的精彩人生。

  启动仪式后,与会领导和广大市民一起观看了主题晚会。晚会通过歌舞、快板、小品等文艺作品表演,以寓教于乐的形式为群众宣讲反邪教等相关知识。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