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政企联动 同心同力 引领支撑高质量发展
牟傲野开展“三服务”活动
2021-09-15 09:40:26 来源: 编辑:罗淑尹

  本报讯(全媒体记者  王旭阳)9月14日上午,区委副书记、区长牟傲野带队赴企业开展“三服务”活动,现场办公,破解难题。区委常委王若嘉参加。

  “今年的生产经营情况如何?”“发展过程中主要存在哪些问题?”……在台州八达阀门有限公司,牟傲野边走边看,仔细询问企业发展现状、未来规划、当前困难等情况。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牟傲野指出,台州八达阀门有限公司基础扎实、发展稳健、销售形势良好,在铸铜工艺上独树一帜,是一家很有潜力的企业。希望企业负责人继续坚定信心,树立忧患意识,不断在技术创新、管理创新、市场创新上下功夫,加快实现机器换人、设备更新,持续提升数字化、精细化管理水平,不断开辟扩大销售市场,提高产品核心竞争力,积极培育新的经济增长点。各相关部门要立足实际、远近结合,全面排摸面上相似情况,做好土地资源盘活的文章,努力破解制约企业发展的突出问题,尽力满足企业配套需求,促进本地优质企业实现高质量发展。

  随后,牟傲野又分别走访了台州市轩金车灯制造有限公司和浙江耐特科技有限公司。牟傲野深入生产车间、产品检测室、半成品周转区、成品仓库等区域,详细了解生产工艺、智能设备投入、生产销售情况、产品核心竞争力等情况。

  在了解到企业存在自来水水压低、厂区外道路排水不畅的问题后,牟傲野现场与部门负责人研究落实解决办法,帮助企业解燃眉之急、清后顾之忧。牟傲野指出,轩金车灯、耐特科技都是国家高新技术企业,是调整产业结构的主力军,在路桥经济社会发展中占有重要的战略地位。 希望各企业负责人增强坚守实业、转型发展的信心和底气,加强技术创新、品牌创新,加快实现数字化转型,为路桥再创民营经济新辉煌打下坚实基础。各相关部门要密切关注企业需求,把“三服务”送到家、做到位、抓到底,着力为企业纾困解难,全力构建政企联动、合力攻坚的良好局面。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