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螺洋:精心组织 推动全会精神落地落实
2021-12-01 09:32:22 来源: 编辑:罗淑尹

  本报讯(全媒体记者  金斌杰)日前,螺洋街道知联会开展“同心主题日”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会,引导广大统一战线成员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不断汲取智慧和力量,全力推动统战工作提质增效创新发展。

  会上,与会人员围绕教育发展、疫情防控、服务群众等开展学习交流。会后,与会人员还实地参观了台州博物馆,通过图片、馆藏文物等,感受台州从新石器时代到辛亥革命时期的政治、经济、文化、农耕等变迁。参观结束后,成员们纷纷表示要传承先人智慧,立足本职工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实现螺洋高质量发展努力奋斗。

  当前,螺洋街道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精心组织安排广大干部,推动全会精神在基层落地落实。11月29日,螺洋街道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六讲六做”大宣讲活动动员部署会,深入贯彻落实省委、市委、区委部署要求。

  着眼自选动作抓特色亮点。螺洋街道将深入挖掘“枕木”精神、叶适文化等特色资源,迭代“五老联盟”、抖音宣讲、“5G螺哨”等特色品牌,多途径、分层次、全覆盖地开展好大宣讲行动。

  作为螺洋“红色传承三人行”宣讲员代表,同时也是街道五老党建联盟党委书记的余纪春表示,下阶段,将充分发挥五老党建联盟人熟、地熟等优势,用群众耳熟能详的语言讲清全会精神的核心点和重要性,切实让群众“听得懂”“学得进”“弄得清”。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