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路桥街道:宣讲进基层 传递好声音
2021-12-01 09:33:28 来源: 编辑:罗淑尹

  本报讯(全媒体记者  梁亦慰)“我们的宣讲团不仅有‘乡村名嘴’、文艺志愿者,也包括基层干部和‘两新’党组织书记等,有声有色的宣讲活动将开展到辖区各个角落。”11月30日,在路桥街道召开的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六讲六做”大宣讲活动动员部署会上,该街道成立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团。当前,路桥街道全面动员各村(社区)、各单位,通过各种形式全面营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人人学、人人讲、人人践行的浓厚氛围。

  田洋王村黑板报宣讲、河西社区“三句半”趣味宣讲、古街社区百姓艺术团文艺宣讲、人峰社区读报角老党员宣讲……成立首日,路桥街道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团的宣讲员们纷纷表示,接下来会发挥各自特长,以群众喜闻乐见的方式,当好一名素质过硬的宣讲员。

  路桥街道相关负责人表示,除了打造深受基层欢迎和群众喜爱的宣讲队伍并开展街道领导示范宣讲、开展宣讲员集中培训、深入实施基层宣讲等,下阶段还将打造“万众艺心”文艺宣讲品牌,通过曲艺、板报、读报角等形式和阵地,开展微信宣讲、市集宣讲、广场宣讲等群众喜闻乐见的特色宣讲,推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在群众心里生根发芽。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