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促膝聊家常 把手问冷暖|戴冬林带队开展“送温暖”慰问活动
2022-01-27 10:06:05 来源:路桥新闻 记者:金斌杰 编辑:罗淑尹

  1月26日,路桥区政协主席戴冬林带队赴横街镇,开展“送温暖”慰问活动,与劳模、困难党员及优抚对象一起谈发展、话家常、问冷暖,为他们送上党和政府的殷殷关怀和新春的美好祝福。

  在马潘村,戴冬林首先看望了劳模吴卿敏。作为村里的“领头雁”,二十多年来,吴卿敏从修路开始,一步一步带领乡亲们走上小康路,村集体经济不断壮大,村容村貌日益改善。2020年,吴卿敏荣膺全国劳动模范称号。“春节就要到了,我们给你拜个早年。”慰问过程中,戴冬林与吴卿敏抚今追昔,畅谈路桥近年来的发展及变化,感谢他为路桥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的贡献,并希望他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全区发展,继续发挥好示范作用,为路桥经济发展再创新辉煌献计出力。

  随后,戴冬林还先后走访慰问了困难党员潘文明、吴俊才。在他们家中,戴冬林与他们亲切交谈、嘘寒问暖,细致了解他们的身体状况和家庭生活情况,勉励他们要坚定信心,保持良好心态,不断改善生活。同时,戴冬林叮嘱当地党委政府要积极地为他们排忧解难,让他们切实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心关怀。

  走进陈家村,戴冬林看望了优抚对象洪对海,与他促膝交流,详细询问他的生活起居和困难诉求,感谢他为国家、为人民做出的贡献,并表示党和政府不会忘记他,叮嘱他安心生活、保重身体。当得知老人因腿脚不便,难以独自去医院参加体检时,戴冬林要求随行人员及有关部门要及时为他解决困难,让他过上一个欢乐、喜庆、祥和的新春佳节。同时,要用心用情做好帮扶工作,落实落细各项优抚政策,切实把党和政府的温暖送到优抚对象心坎上。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