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新春慰问送温暖 浓浓关怀暖人心
2022-01-27 10:06:06 来源:路桥新闻 记者:何家欢 编辑:罗淑尹

  1月26日,路桥区政协党组书记卢红菊带队赴横街镇开展走访慰问活动,看望低保对象、百岁老人和贫困户,了解他们的生活情况,送上慰问金和慰问品,并致以新春的祝福和问候。副区长罗华迪参加。

“有什么困难是需要我们解决的?”在因病致贫人员张崇球家中,卢红菊与他拉家常、话发展,并详细了解他的健康状况、家庭生活、社会保障等具体情况,叮嘱他要保重身体。同时要求相关部门多关心困难群众的冷暖,让他们真正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

  低保对象罗邦桂是杨桥村人,家中还有儿子常年卧病在床。在罗邦桂家中,卢红菊详细询问了他的身体状况、生活起居,鼓励他保持乐观心态,树立生活信心。卢红菊要求,街道及村干部要认真落实好各项帮扶政策,主动关心照顾低保对象,让他们过上一个欢乐、祥和、安宁的春节。

  “阿婆,最近身体怎么样?”在横街养老院,卢红菊与百岁老人梁香亲切交谈,详细询问老人的家庭情况和身体状况,当得知老人除了听力有所衰退,身体状况良好时,她感到十分欣慰。卢红菊叮嘱养老院工作人员要悉心照料老人的生活起居,时刻关注老人的身体状况,让老人享有更加幸福的晚年生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