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市领导来路开展春节走访慰问活动
2022-01-27 10:06:06 来源:路桥新闻 记者:许炜 编辑:罗淑尹

  1月26日上午,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朱巧湘一行来螺洋街道开展春节走访慰问活动。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叶一颖陪同。

  “老人家,现在身体怎么样?生活上有没有什么需要我们帮助的?”在螺洋街道水滨村居家养老服务中心,朱巧湘与优抚对象金熊彪拉家常,关切询问他的身体情况以及生活中的困难,叮嘱老人要照顾好自己、保持愉悦的心情,同时要求各有关部门要一如既往做好服务保障工作,及时了解老人的所思所想所需所盼,帮助解决实际困难,让其安度晚年。

  在困难党员林正岳、童顺法家中,朱巧湘详细了解他们的生活状况、身体状况、收入来源和目前存在的困难,鼓励他们新的一年树立信心,克服困难,在政策帮扶下迎难而上,并叮嘱子女们要多孝顺老人,通过勤劳的双手,创造幸福的生活。相关部门和街道要关心关爱困难党员,切实落实好各项关爱政策,解决好他们遇到的实际困难,真正把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送到他们的心坎上。

  在螺洋街道消防大队,朱巧湘向消防队员们致以节日的祝贺和诚挚的慰问,并对消防大队过去一年在灭火救援、队伍建设、社会面火灾防控等方面做出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高度赞誉了消防大队以“辛苦指数”换来“平安指数”,为地方经济发展和保护人民生命财产安全所做的贡献,希望其继续发扬优良传统,再接再厉,顽强奋战,以优异的成绩为“平安路桥”建设作出新贡献。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