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区政协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
2022-01-27 10:06:06 来源:路桥新闻 记者:金斌杰 周益 编辑:罗淑尹

  1月26日,路桥区政协召开区政协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指示精神,落实中央和省市区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要求,总结成效经验,巩固拓展成果,为贯彻落实区七届一次党代会部署,作答新时代“路桥之问”凝聚政协力量。区政协党组书记卢红菊参加。

  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区政协积极响应中央和省、市、区委号召要求,把“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贯穿全过程,坚持党史学习教育与政协实际工作相结合,努力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取得了扎实的成效。

  党史学习教育是一个循序渐进、持之以恒、不断升华的过程,只有进行时,没有完成时。卢红菊强调,要认真学习领会好习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按照中央和省市区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工作部署,持续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以更加强烈的历史担当做好新时代政协工作,在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中交出优异答卷。

  卢红菊要求,要突出政治引领强意识、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紧扣协商主业促发展,丰富协商内容,完善协商机制,拓宽协商渠道,在路桥高质量发展中彰显政协作为;要关注民生热点办实事,坚持一线履职,坚持协商于民,坚持谋事为民,不断践行人民政协为人民的初心使命;要扛牢责任抓党建,在高标准、严要求中展现政协良好形象。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