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路桥区人大常委会召开党组及机关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
2022-01-27 10:06:06 来源:路桥新闻 记者:管志帆 编辑:罗淑尹

  1月26日下午,路桥区人大常委会召开党组及机关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戴冠福主持会议,副主任林金祥、陈平、蒋斌芳、梁妙富、任敏、蒋新才参加。

  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区人大常委会党组高度重视,按照区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统一部署安排,紧扣“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目标要求,周密谋划、细致落实,取得了明显成效。

  戴冠福强调,要做好党史学习教育总结提炼工作。慎终如始把党史学习教育这一工作抓实抓好、抓出成效,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成功经验、亮点做法、优秀事迹等总结提炼,不断加以完善补充,进一步巩固和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要建立健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工作机制。建立健全学习教育、“三为”实践等长效机制,把党史学习教育融入到党员干部的日常教育培训当中,作为持续提升和改进每一名党员思想认识和工作作风的的重要途径,进一步把握“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重要方法,推动“四史”等必学书籍常学常新,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融入日常、抓在经常。要持续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工作成效。把党史学习教育与省市区委的要求结合起来,把党史学习教育的成果真正转变为提升工作水平的动力源泉,持续以民生实事监督为抓手,助推解决一批群众、企业和基层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问题,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助推高质量发展。

分享到: